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集体学习统计违法典型案例
2022-05-17 14:08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6日,汉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澍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统计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统计工作多次指示和批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接连出台《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这一系列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

会议指出,近年来,国家统计局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统计督察、执法检查工作不断强化,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防惩统计造假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防惩统计造假这根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举一反三,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有效提升政府统计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