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荣获“七五”普法工作多项表彰
2022-03-22 14:08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中共汉中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汉普法组发[2022] 2号),汉中市统计局荣获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谢爱国同志荣获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七五”普法以来,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汉中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市委普法领导小组普法工作总体部署,全面贯彻中央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切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机制,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工作任务。下一步,我局将再接再厉,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投入到“八五”普法工作中,努力为汉中“三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