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2020-07-29 14:30
来源: 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8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门听取各分管领导2020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层层传导压力,扛稳抓牢工作责任;聚焦统计监督,坚持依法治统;狠抓纪律教育,持续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夯实主体责任。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廉政承诺、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从严推进以案促改。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六个查一查”,从严推进“五个专项治理”,坚持把“学、改、做”贯穿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政治生态。三是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系列专项治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是持续强化执纪问责。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约谈办法(试行)》,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大力弘扬务实担当、奋斗奉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吴天文)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