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20-08-05 09:34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听取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狠抓形势政策宣传教育,积极推进统计文化建设,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聚正能量,为统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要主动抓好阵地管理。认真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和引导,重视网络舆情管控,进一步强化内容、方式、机制创新。完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机制,推进互联网安全管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三要切实加强对外宣传。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数据背后的故事,凝聚全市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围绕统计业务工作,积极做好统计法律法规和进展情况宣传,着力营造良好统计工作氛围。大力开展经常性党纪法规学习,运用典型案例解读纪法条规进行警示教育,持续打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根基。(李霞)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