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31 14:38
来源: 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各科室负责人、分管县级领导对标局党组作战图、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清单,系统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半年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市政府常务会及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奋力冲刺三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做出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融入到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要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统计服务“稳增长”十五条措施,扎实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全面加强依法治统、依法统计,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持续抓好驻村联户扶贫,切实加大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大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为实现全市“三季度全面转正、年度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李霞)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