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31 14:39
来源: 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727,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干部职工考勤和科室安全卫生保密情况、统计分析及统计信息完成情况;各科室对标局党组作战图和年度目标任务,梳理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短板、弱项,制定了下半年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干部职工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突出问题,并从十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从中吸取奋进的力量,昂扬前进的斗志,把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各项要求融入到统计发展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二要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持续抓好稳增长十五条措施做优做强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工作;三要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四经普后续工作,主动协调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四要深入推进依法治统、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双随机一公开”、省上交办的案件线索办理及聚焦统计造假专项整治等工作;五要抓紧抓实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和“六个查一查”,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六要找准定位,科学制定统计“十四五”发展规划;七要持续巩固驻村联户工作成效;八要负重奋进,以踏石留印的韧劲,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拼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九要持续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力度;十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不正之风。(曾梅)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