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调研组来汉开展企业基础研究情况调研
2020-07-30 14:36
来源: 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统计局社科处四级调研员董清刚来汉,对勉县、城固、洋县部分有研发活动的重点企业开展基础研究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陕西群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公司、陕西燎原航空飞机起落架制造公司、陕西中核铀浓缩有限公司、中航飞机汉中航空零组件制造有限公司5家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复工复产、全年经营预期、研发活动开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开展基础研究情况,并从统计工作规范方面指导和督促企业按制度要求及时、真实上报统计数据;对企业上报的2019年度研发报表,逐个指标进行了现场核实,“一对一、面对面”对企业研发统计工作进行了指导,为参会的企业领导和研发、财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费用归集等政策和专业统计知识。

调研组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企业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紧密配合、依法统计,相关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研发统计相关知识和政策,及时、准确、全面填报研发统计报表,共同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汉中市统计局、科技局,以及勉县、城固县统计局等有关领导及业务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杨新辉)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