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统计局局长徐强来汉督导检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并开展调研
2020-10-29 08:52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1027,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一行来汉中市督导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调研经济运行及高质量发展情况。


在调研组督查汇报会上,徐强听取了汉中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四季度稳增长工作措施,以及围绕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徐强对汉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是政府加强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需要,要进一步强化对第七次人口普查重要性的认识,抓好数据质量,按规定时间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加强协同配合,落实好经费、设备、人力各方面保障,切实履行各成员单位职责;要依托汉中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围绕创新链产业链布局投资链,强化重点领域项目、产业谋划储备,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和路径,优化投资结构,为实现高品质城市建设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督查组深入汉台区汉中路办事处明珠社区实地督查人口普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了《户主姓名底册》编制,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入户开展清查摸底。先后前往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汉中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铝模板以及创智产业园区、兴汉新区、航空零组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汉期间,汉中市委书记方红卫,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会见了徐强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主持汇报会。(李霞)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