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召开2020年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20-12-31 09:54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提高县区投资领域专业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牢全市投资领域各专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基础,122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贸易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布置了2020年统计年报、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相关工作;培训了投资、建筑业、房地产统计业务知识,学习了相关制度,强调了企业项目入库、印证材料收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市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梅磊参加会议并就做好下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投资领域各项年度收官统计工作;二要严格执行方法制度,抓好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三要提高责任心,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细。

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专业人员40余人在本地参加了视频培训。(杨新辉)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