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普办“三举措”强化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审核
2021-01-14 08:49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人口普查长表行、职业编码工作质量,汉中市人普办精心组织、夯实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做好编码审核改错工作。

一是强化审核,提高编码质量。1228日,市人普办采取业务人员包联县区编码审核工作制度,要求市级业务人员全面负责包联县区编码审核工作,发现错误及时纠正,针对普遍存在的错误要强化业务指导,切实提高编码质量。

二是夯实责任,传导工作压力。18日,市人普办及时下发《关于强化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选调业务骨干,夯实工作职责,逐小区开展行职业编码自查,发现错误及时纠正。

三是随机抽查,通报编码工作。112日,市人普办业务组对各县区行职业编码质量进行抽查。全市共抽取43个普查小区进行编码比对,计算各县区抽中小区差错率并予以通报,有效督促了各县区编码自查工作,为全市行职业编码准确无误打下坚实基础。(强  鹏)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