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1:49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防控工作责任。1228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刘宝琴同志在全省冬春季疫情防控视频会上的讲话。12.30日在全年工作总结会上对统计部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要继续做好“六个带头”相关工作,精准有效做好各项统计服务。

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按照市统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认真做好个人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全民防控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个人卫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并发放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引导每名干部职工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当前统计工作。切实落实《全市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抓紧抓实统计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战胜疫情确保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市统计局 曾梅)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