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树新风、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6 08:52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14日,2021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树新风、提效能”主题党日活动,鼓励激励党员干部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去迎接新挑战。

会上,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一文和《习近平在福州》一书中关于提高工作效能的采访实录;动员部署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各支委报告了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点赞平凡,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把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后受到的鼓舞,转化为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工作动力,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新的统计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要在统计工作中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汉中统计放在全国全省的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去找准定位、谋划发展,把创新作为提升汉中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核心动力,持续提升机关效能;党员干部要自觉做“讲政治、懂经济、善管理”的新时代统计干部,不断提升过硬本领,使工作能力和水平达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唐纳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