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统计局“三着力”做好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
2021-04-15 14:27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汉中市统计局“三着力”,切实提高成本费用报表数据质量。

一是着力加强培训指导。充分利用年报会契机,对县区专业人员进行培训,从报表取数、填报原则、指标变动、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使县区专业人员熟练掌握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流程以及应重点关注的指标,从而高标准指导企业填报工业成本费用调查表。

二是着力加强数据审核。加强平衡性、逻辑性审核查询,做好指标、报表间关联性审核,对企业近两年增加值率及收入法增加值四项构成指标占比情况进行比对审核,对数据差异较大的指标进行核实,对指标匹配性较差的企业重点排查、逐一核对,确保企业数据填报无误。

三是着力加强调研督导。市统计局领导及专业人员积极深入成本费用调查重点县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督导。针对企业报表数据出现的匹配异常、逻辑错误等问题,给与企业统计员指导培训,并强调了成本费用调查工作的填报原则、注意事项,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反映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