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统计监测业务培训暨数据联审视频会议
2021-04-21 09:17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5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统计监测业务培训暨数据联审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经合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统计局县域经济监测工作分管局领导及专业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全面传达了全省2020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工作部署,系统培训了县域经济监测统计业务知识,集中开展了监测数据交叉审核。

会议强调,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区统计局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一要提高重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审核,加强对县域经济指标数据的核实比对,做到责任清、任务明;三要加强研究,深入分析研究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为党委、政府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科学意见建议。(唐晶)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