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三个精”高效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
2021-04-15 14:20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统计局认真贯彻全国和我省基本单位统计年报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精诚协作、精细审核,高效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

一是精心组织,全面落实任务。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将全省视频会议延伸至县级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市县区50余名干部参加业务培训。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会议,传达全省年报会议精神,通报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基本单位名录库年报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限、具体要求和专人负责。

二是精诚协作,及时更新维护。及时获取机构编制、民政等部门新增、变更和注销单位信息,应用“五证合一”共享信息,更新维护名录库。突出重点核实首要更正名录和省局反馈的单位,及时核实修改或填写备注说明,确保核实率100%。更新维护工作及时到位,基本单位的核实、改错和剔重等工作全面完成。

三是精细审核,开展分析评估。加强对机构改革等调整的机关事业单位,“四经普”时金融、铁路部门负责普查单位类型界定错误和遗漏的单位、“孤儿”产业活动单位的信息核实。为了严格控制好名录库数据质量,对名录信息的总量和结构进行分析和评估,形成了名录库基本单位总量和结构分析评估报告。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