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微分享展示评比活动
2021-06-07 16:46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4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微分享展示评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澍主持并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锦涛致辞,各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中,6名党员依次上台,以模拟授课的形式,分别利用5分钟左右时间讲授了《长征一家人》《向陈云同志学习调查研究》《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等微党课、微分享。经评委投票,评出了最佳风采奖、最佳口才奖、最佳课件制作奖。

局领导在致辞和点评时强调,开展微党课、微分享活动为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和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提供了一个平台,参赛选手要总结经验,在选取主题、精炼语言、课件制作、时间把握上下功夫,突出“微”字,通过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实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党员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局党支部要进一步用好包括“微党课”在内的各种创新手段,不断丰富党性教育内容和形式,吸引党员积极参与机关党建活动,形成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赢、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唐纳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