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调研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情况
2021-06-02 17:20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全体人员到市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调研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情况。

调研期间,市交通事业发展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交通运输行业运行情况,全面分析了目前客货运周转量上报和反馈制度的变化、行业发展存在问题以及全市1-5月客货运周转量形势变化,展示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开展的交通运输企业一表操作流程及方法。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领导明确提出要求:加强系统业务人员培训、健全统计工作基础、强化服务指导企业规范化。市统计局就交通运输行业统计范围、方法制度、报表时间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预警预测分析,共同推进交通运输统计工作发展。(魏峥)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