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四个强化”做好不定长表填报工作
2021-08-30 11:27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优化企业填报方式、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按照省统计局工作部署要求,全市能源生产企业开展不定长表填报工作。汉中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得力措施,高质量完成能源生产企业不定长表填报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根据省统计局《全面实施能源生产报表企业端不定长表填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县区能源统计专业人员认真学习不定长表填报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制度变更内容,准确把握填报中的重点、难点内容和完成时限。

二是强化业务指导。根据填报要求,不定长表需要企业自己添加能源品种,各县区专业人员在做好常规联网直报工作的同时,采取电话沟通、远程协助、上门指导等方式,切实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协调解决上报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做到举一反三。

三是强化查验回访。每月网报结束后,市县区专业人员及时对企业端数据报送情况进行查验,并对31户能源生产企业采取电话询问、现场回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不定长表填报情况,认真总结不足,确保后期填报工作。

四是强化数据审核。严格企业上报数据审核、查询,加大对大型能源生产企业审核力度,强化数据查询力度,逐条核实企业反馈的标记说明,有效提高能源生产企业上报数据质量。(张长弘)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