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开展新增工业企业发展状况调研
2022-05-13 07:56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了解近年来全市新增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成效情况,4月13日至4月29日,汉中市统计局对全市近三年入库的50户规上工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一是精准选取调研对象。在选取调研对象时,兼顾规模、行业、地区、经营状况等各种因素,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新增的50户规上工业企业,通过线上调研和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问卷调研。

二是全面掌握发展情况。通过调研,重点了解了新增企业生产效率情况、创新能力情况、工业技改投资情况、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等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哪些问题和困难,希望得到哪些惠企政策等。

三是归纳撰写分析报告。报告主要分析了新增规上企业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步伐方面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政策性建议。同时对企业进一步规范统计业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时整理保存数据原始记录,确保数出有据。(钟金弟)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