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2-06-06 11:07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市局投资社科科全体人员、县区分管领导及投资领域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国家统计局通报河北省、河南省、贵州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市局各专业针对凭证审核要点、实地核查问题等重点内容对县区进行了培训,安排部署了小微建筑业企业经营现状和效益分析研究抽样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投资领域专业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认真学习警示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加强自我学习,强基固本,提升专业素质;要严格审核,守好关卡,不断提升数据质量;要结合全市的“进、知、解”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对入库项目、施工进度较快、零上报等项目,以及本县区重大房地产项目和主要建筑业企业,勤到项目、企业实地调研,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问题,全面提高政府统计能力及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反映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白恺)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