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22-07-05 08:56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局长杜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专项纠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及时将视频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统筹协调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对标对表纠治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把省统计局安排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质量,强化协调配合,稳步推进专项纠治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项纠治工作为契机,不断夯实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基础,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环境,为汉中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统计法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市统计局全体县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纪委监委及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计175人参加会议。(胡蓉)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