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举办“一套表”审核确认培训班
2022-11-01 15:15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五上”企业申报入库工作,9月28日,汉中市统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举办“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培训班。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及县区“五上”企业培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五上”企业申报入库培训,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五上”企业培育入库有关情况,传达培训了“一套表”单位审核统计制度及工作新要求,各单位围绕“五上”企业培育入库的现状和培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五上”企业培育入库重大意义,熟练掌握申报流程及资料要求,增强了“五上”企业培育入库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加强部门联动协作、提高企业培育入库数据质量、全面准确监测经济发展成果夯实了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