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业务培训会
2022-11-01 15:14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及时贯彻省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总结暨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业务培训会议精神,汉中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业务培训会,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详细介绍了基本单位统计报表制度,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应用业务方案,企业活跃度测算、部门数据可用性评估;培训讲解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的操作方法、流程和单位新增审核、更新、删除等内容;全面总结了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名录库更新维护业务水平,为今后的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维护和即将开展的“五经普”积累了“提前量”。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平台的操作;二是加强质量控制,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名录库维护任务;三是加强动态维护,及时发现、修改名录库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名录库中各单位信息真实全面准确。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