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把好“三关”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季度审核工作
2022-11-01 15:13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推进名录维护更新新机制,汉中市统计局把好“三关”,有序推进三季度名录库维护工作。

一是把好业务培训关,统一思想提素能。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新机制业务培训会,各县区统计局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培训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讲案例、讲问题、讲方法,提升了名录库维护的业务能力。

二是把好部门联动关,拓展维护信息源。建立联席会制度,压实各单位责任。召开税务、民政、编办等部门联席会议,搜集新增、变更、注销的单位,并对从部门搜集来的名录信息,逐个进行核实、比对、整理、确认,夯实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基础。

三是把好数据审核关,动态维护促清零。及时下发《关于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2022年三季度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积极统筹,细化工作,分级承担,合理安排,强力推进名录库动态维护和数据审核工作进程。从多角度、多层次对部门资料和统计数据整理、比较、核实,分析差异原因,评价数据质量;按照数据审核要求,严把新增单位质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