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退库工作
2022-11-08 16:05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2年年度和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汉中市统计局从工作落实、综合研判、部门联动三个方面入手,扎实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调查单位入退库工作。 

一是积极部署、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工业专业积极部署专业入退库工作,组织县区专业人员积极开展入退库企业摸排工作,多方面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入退库进行分析摸底,并落实上报工作。

二是深入分析、综合研判。市统计局专业人员通过对各县区上报的初步摸排入退库名单进行深入分析,根据各县区不同情况进行综合审核、研判、实地核查,确保企业符合入退库条件。

三是部门联动、统一思想。市统计局加强与市工信局的沟通联系,积极从行业主管部门了解、掌握入退库企业的有关经营情况、信息,充分做好意见交换,统一思想,确保工业企业入退库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