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三到位”圆满完成道路能源消费调查
2023-03-20 14:01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市县联动,圆满完成全市136辆营业性公路运输载客汽车和载货汽车道路能源消费调查。

一是提早安排部署,任务落实到位。召开年报会,集中学习《运输邮电互联网软件业统计报表制度》,开展统计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要求。2月15日,市局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道路能源消费调查的通知》,对2023年道路能源消费调查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密切部门协作,合力调查到位。市、县区统计局密切与交通运输部门联系,及时整理被调查车辆名录信息,加大车辆信息核查比对,根据营业性运输车辆分类以及调查样本数量,按照车型、客座位及标记吨位等分组开展调查,取得第一手调查资料。市、县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积极落实人员,主动配合统计部门做好调查工作,确保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注重报表质量,数据审核到位。采用人工审核和程序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数据审核,做到随报随审随录,重点审核百公里耗油、标记吨位(客位)、全年加油费用等关键指标,特别是对审核异常的车辆信息,及时与车主进一步核实,确保调查数据质量,使能源消费调查各项数据真实可靠。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