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开展规上服务业重点企业调研
2023-03-01 08:51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了解全市规上服务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近日,市统计局联合汉台区统计局开展服务业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陕西文投汉中影城有限公司、汉中汉源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汉中车务段劳动服务公司企业改制、陕西粮农汉中储备库有限公司政策调整影响行业变化和规上服务业情况,就企业在春节期间经营状况、行业复苏情况、用人用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切实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强化统计人员学习培训、做到数据填报真实准确;汉台区统计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大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经常性深入企业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统计人员准确理解统计指标的口径范围和报表的填报要求,切实提升填报水平,坚持依法统计,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