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农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2023-04-23 14:40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农村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市统计局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召开座谈会,交流全市农业经济发展现状,共同分析研判农业经济形势。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对2022年度和今年一季度全市农业主要产品产量生产、农业产值核算情况进行了分析,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对以生猪为主的畜牧业生产情况进行了讨论,分别从政策扶持、环保管理、全省布局、资金支持、猪周期等方面进行延展性分析。

会议总结了全市农业统计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坚定了信心。会议提出,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对问题做到不遮掩,多方发力,共同将农业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分析到位,为领导决策提出参考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配合,互通交流信息,加大预警研判力度,共同推进我市农业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