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经普办做好四经普数据汇总环境准备工作
2019-10-30 09:4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处理工作进度安排,市经普办提前谋划,为即将开展的四经普数据汇总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处理环境。

一是联系网络线路运营商,利用节假日时间对市到县区12条内网专线、市到省2条内网专线进行全面检测,测试在数据交换过程中线路信号质量,对有大延迟的线路进行优化操作。

二是对网络接入设备、网络安全设备进行全面维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更新官方补丁,对控制台操作软件进行升级。

三是对接入统计专网的计算机进行了网络在线查杀病毒木马和系统漏洞扫描操作,及时在线分发操作系统高危漏洞补丁并进行了安装。

四是对四经普数据处理平台专业用户权限进行维护,及时添加了各专业用户汇总操作权限,停用和清理了长期不登陆操作用户。

此次四经普数据汇总环境的准备,为即将正式开展的四经普数据处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阮劲松)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