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民政府全面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04-01 14: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勉县根据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汉政发〔2020〕7 号)文件精神,于2020年3月31日印发了《关于做好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对如何开展好此次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一项重大的县情县力调查,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统计部门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的具体表现。

《通知》强调了勉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科学设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实施。

《通知》明确了普查对象、内容、时间、组织实施、经费保障和工作要求,为勉县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