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
2020-04-30 17: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经市政府批准,汉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于4月27日通过政务信息网站和汉中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开发布。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项基础性工作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各县区、各部门和各级普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全市普查人员两年来的艰辛努力以及广大普查对象积极参与,全面完成试点培训、单位清查、现场登记、事后质量抽查、汇总评估等各项任务,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经普办荣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汉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由三部分组成,一号公报介绍了本次普查的主要内容、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和基本单位、从业人员情况;二号公报包括第二产业和新兴产业情况;三号公报集中介绍第三产业情况。公报显示:2018年末,全市共有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法人单位3.12万个,比2013年末(2013年是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年份)增加1.28万个,增长69.5%;产业活动单位3.82万个,增加1.22个,增长47.1%;个体经营户12.43个。(廖辉)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