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普办与住建局联合发文部署人口普查工作
2020-09-18 08:08
来源: 汉中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人普办、市住建局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汉市人普办字〔20206号)对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在人口普查期间,各县区人口普查办公室要与住房和城乡建设(房地产管理)部门加强协调,根据政府的统一要求,组织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建筑业企业等相关单位,支持所在的普查区、普查小区的人口普查工作。

《通知》指出,物业服务企业要配合当地人口普查机构做好普查登记相关工作。一是配合开展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二是按照规定和要求配合提供普查所需相关信息。三是配合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心普查、支持普查、参与普查的良好氛围。

《通知》强调,各县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的信息要严格保密,不能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   

《通知》明确,对从物业服务企业、建筑业企业等单位选调兼职承担普查任务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应根据汉市人普办字[2020]2号规定,发放人口普查费用补助。(汉中市统计局 廖辉)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汉中网安:61230001  

联系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