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统计局周密部署“双随机”抽查工作
索  引  号: 6107000036/2022-000010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09:37
来       源: 汉中市统计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统计局
内容概述:

64,汉中市统计局召开统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了2018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余春主持,统计法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准备充分,制定了“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按照《汉中市统计局2018年统计工作要点》和《汉中市统计部门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暨《汉中市统计局“双随机”抽查工作办法》的要求,结合去年“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征求相关专业科室意见后,制定了抽查工作方案。

二、严格抽取程序,确定了“双随机”抽查样本。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办法,严格按照规范步骤,从陕西省统计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摇号系统中,随机抽取4名市本级执法人员,成立了检查组;随机抽取20个被检查单位,涵盖所有名录库内各专业的调查对象;从6月份开始,检查组赴被检查单位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具体工作中的联络协调及相关准备工作由执法监督科负责。

三、研究同意,确定了“双随机”检查指标及期别。集体研究决定,对规上工业企业,检查2017年年报和20181-3月主营业务收入;对资质以上建筑业,检查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度建筑业总产值指标;对房地产以及投资项目,检查20171-12月和20181-3月本年完成投资指标;对限上批零、住餐业,检查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度销售额、营业额;对规上服务业,检查2017年年报和20181-2月营业收入。

四、收集整理资料,落实了“双随机”档案资料管理责任。会上,余春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档案资料管理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双随机”档案资料收集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行政执法全程记录制度和档案资料管理的要求,做好相关人员签字留存;要求照相、摄像人员要认真整理影像资料,及时交执法监督科留存。(谢爱国)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