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统计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
索  引  号: 6107000036/2023-000007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17:21
来       源: 汉中市统计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统计局
内容概述:

《汉中统计年鉴2022》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汉中市统计局主编,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是全面、系统反映汉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权威性、综合性资料年刊,也是汉中市统计局为数据需求者提供统计咨询服务的重要载体。

全书共分12个篇章,详细收录了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从业人员和工资,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财政、金融和保险,价格指数和居民收入,农业,工业和能源,贸易,运输、邮电和服务业,科技、教育、文体和卫生,省市之间等方面经济社会数据,并对重要历史年份和近5年来的主要统计数据进行了集中展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延伸至县(区)级。

全书总体延续了历年编辑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完善和拓展,内容上做了一定延伸,数据资料更加多样,统计表式更加丰富。根据不同专业主要指标内容,全书新增统计表式40个,主要分布在农业、贸易、科技、从业人员、服务业等多个篇章,更加全面反映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动向,进一步提高了统计年鉴的参考和实用价值。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