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索  引  号: 6107000036/2023-000058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17:22
来       源: 汉中市统计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统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47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汶忠向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贾澍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烨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李汶忠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田海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贾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西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闫楠、市统计局局长杜斌、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李汶忠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统计局党组班子和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担当,为开展“三个年”活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汶忠强调,本次巡察既是对市统计局党组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市统计局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市统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

田海雄强调,市委决定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体现了市委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做好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要深化同题共答理念,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圆满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贾澍同志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市统计局党组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展现统计担当、贡献统计力量。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统计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46日—66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16165983,邮政信箱:汉中市邮政信箱200号(邮政编码:723099)。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组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