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统计局“三围绕三核实”开展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自查工作
索  引  号: 6107000036/2022-000318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09:08
来       源: 汉中市统计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统计局
内容概述:

根据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市统计局“三围绕三核实”全面进行预决算信息公开自查自纠,切实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

一是围绕公开主体,核实公开的及时性。市统计局及局属单位严格按照《预算法实施条例》,树立依法公开观念、增强主动公开意识,切实履行好预决算公开主体职责。重点核实预决算公开时间点,部门预决算及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均在本级财政部门批复后20日内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及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确保预决算公开的时效性。

二是围绕公开内容,核实内容的完整性。市统计局及局属单位严格自查,均按照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的内容及具体要求将市财政局批复的预决算报表及相关说明全部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是围绕公开质量,核实内容的真实性。市统计局及局属单位将已发布的2020年部门决算和2021年部门及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情况逐条比对《预决算公开核查清单》,自查自纠,确保公开内容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完整。(任佳丽)


主办单位:汉中市统计局
电话:0916-2626866 2626578   网站地图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36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101号

汉中市统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统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